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扫描

竹山文旅局:开展节日执法检查  守护文旅市场安全

日期: 2021-01-04 15:00:36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元旦假日期间,竹山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县文旅市场进行执法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行业领域安全稳定。

执法人员对全县A级景区、星级饭店、网吧、KTV、影城等文旅场所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张贴宣传海报。检查中对部分文旅企业实名制登记信息不完整、少数人员未按要求佩戴口罩、安全隐患整治不彻底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办整改。截止1月3日上午,竹山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30余家,现场督办整改3家,责令限期整改1家。从执法检查来看,全县文旅市场消费明显回升,人员接待比例均控制在75%以内,符合疫情防控要求。

据了解,节前竹山县文旅局下发了《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还组织文旅市场经营业主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竹山县文化和旅游局 章伟 范俊)

主办单位: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2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52号 联系电话:0719-8125777 邮政编码:442000

“十堰文旅”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