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扫描

郧阳区召开网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9-01 14:57:30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8月31日,郧阳区网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区创文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区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及9家网吧负责人。

会议通报了近期市创文办检查反馈的问题,传达了全区创文专题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创文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区创文办常务副主任朱必涛同志传达了区委常委郝天斌同志对创文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网吧创文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他指出,今年是郧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决战之年,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严格执法。

网吧业主一方面要严把静态创建标准,实施常态化保持;另一方面严控动态不文明行为,加强巡查力度。

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周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好网吧创文攻坚战;二要坚持各负其责,迎难而上,不折不扣抓落实;三要对标对表抓创建,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抓好禁止接纳未成年人,落实上网实名登记制度,场所内禁烟等相关工作;四要坚持结果导向,对在创文国检中,执行不力、履职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予以追责问责。

主办单位: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2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52号 联系电话:0719-8125777 邮政编码:442000

“十堰文旅”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