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线上线下过大年!十堰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不间断,别错过了

日期: 2022-01-28 15:37:25      来源: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前,从市文旅局获悉,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丰富节日期间全市人民群众文化艺术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我市将从1月30日起至2月16日(腊月廿八至正月十六)期间,在线上、线下举办多个惠民文化活动,以此丰富群众节日假期生活。

本次活动由市文旅局主办,各县市区文旅局、市群艺馆、市美术馆、市博物馆、市艺术剧院、市图书馆承办。活动以“欢欢喜喜过大年”为主题,在近20天的时间内,将推出戏曲、文艺节目、优秀剧目、晚会、书画摄影作品展等不同形式的文化活动。

记者了解到,线上活动均通过十堰头条APP、云上十堰APP、十堰广电新闻客户端、秦楚网、十堰文旅视频号、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秦楚网微信公众号及相应节目的文化场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线下活动则可前往市美术馆、市图书馆、市群艺馆、市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参与,入场需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扫码。

主办单位: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2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52号 联系电话:0719-8125777 邮政编码:442000

“十堰文旅”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