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陈惠民为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

日期: 2020-12-08 15:21:12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讲党课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日下午,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惠民来到市图书馆,结合文旅事业发展为党员干部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书记赵明意主持,馆长彭跃航、副馆长楚晓东参加活动。

陈惠民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党课。他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深刻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践行国家战略部署等方面谈了如何领会全会精神要义并结合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对图书馆工作提出新要求。

陈惠民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全面领会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十堰市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书记赵明意表示陈局长的党课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对今后的工作、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干部职工要加深领会和理解并结合本职工作促进图书馆事业发展再上新高度。

(撰稿:吴宇昊  摄影:胡忠坤)

主办单位: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2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52号 联系电话:0719-8125777 邮政编码:442000

“十堰文旅”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