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蓄势起航!北京扶贫支援地区文化旅游人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日期: 2020-11-20 08:25:43      来源:十堰广电

11月18日,北京扶贫支援地区文化旅游人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郧阳区祥源湾纳坤森泊度假酒店举行,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史安平,十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启鸿,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区域合作处处长王斌,湖北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天国,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处副处长姚平,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会平,十堰市郧阳区副区长马庆军出席了结业仪式。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史安平,十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启鸿向参加培训的22个北京对口支援地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勉励学员们将所学所思所感带回去,转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昂扬的斗争精神,更过硬的能力素质、更顽强的工作作风、更担当的务实态度推进当地文旅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为脱贫攻坚贡献文旅人的力量。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助力北京扶贫支援地区文化旅游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文化旅游管理人员发展理念,提高从业人员能力素质,进一步促进北京扶贫支援地区文旅业健康持续发展,11月12日至18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举办的“2020年北京扶贫支援地区文化旅游人员培训班”在郧阳区祥源湾纳坤森泊度假酒店开班。共有来自和田、拉萨、巴东等22个北京市对口支援地区的旅游局(委)的领导干部、部分镇乡旅游事业分管领导、各地方旅游企业单位的管理者以及第一线的旅游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首旅集团培训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从时间安排、培训管理到后勤服务;从课程设置、授课形式到讲师备课,都做了精心细致、全面周到的准备。选题精准,主题鲜明,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安排扎实。

在结业仪式上,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向组织举办培训的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首旅集团培训中心敬赠锦旗以示感谢。

参加培训的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学员李洋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各位教授老师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给我们搭建了一座再次成长的桥梁。通过培训使我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和了解了文旅产业的融合与发展,这对于每一位文旅工作者来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和提高机会,对文旅事业今后的长足发展注入了活力和希望。”(全媒体记者 李安清 特约记者 黄志坚)



主办单位: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2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52号 联系电话:0719-8125777 邮政编码:442000

“十堰文旅”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