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图书馆《信息纵横》改版升级 《信息浪潮》即将上线

日期: 2021-01-21 08:28:12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信息浪潮》即将上线

《信息纵横》是由市图书馆主办的内部参考资料,也是市图书馆品牌服务项目之一。为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更好地发挥图书馆职能,全面推动全民阅读工作,《信息纵横》将于2021年1月起全面改版升级,同时,网络版《信息浪潮》拟于2021年2月上线。

改版后的《信息纵横》,以“深”“广”“新”为核心,增强信息的参考性、镜鉴性、前沿性,坚守品格、品质,彰显品位、特色,突出图书馆资源优势,有针对性地为党政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情报搜集、整理、传递服务。

全新打造的《信息浪潮》以十图网站和十图微信公众号为载体,打开网上信息通道,为市民读者提供热点追踪、时事评论、政策解读、文化导向等网络信息服务。其中,“头条”采集整理当下头条信息资讯;“热点·关注”聚焦热议话题;“文化·旅游”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游记攻略等方面信息,使读者感知和了解文化旅游业的发展动态、政策法规、品牌项目等。

今后,为了更充分地满足新时代读者的新需求,更好地唱响时代最强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市图书馆信息部将就版式创新、栏目设置、优化阅读体验等方面长期广泛地征集读者需求,充分采纳读者建议,增强读者互动,及时有效地进行改进和完善,不断做强图书馆品牌的高度、深度和温度。(撰稿:赵璐)

主办单位: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2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52号 联系电话:0719-8125777 邮政编码:442000

“十堰文旅”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