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0-12-11 17:21:05      来源:十堰广电

12月11日,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第二期党员教育培训在市文旅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医药学院教授刘涛作宣讲报告,来自市文旅局机关和局属单位1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全会意义、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我国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形势、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各单位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宣讲五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认真对照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精准务实高效抓好落实。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全媒体记者 李安清 通讯员 袁昌)

主办单位: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2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52号 联系电话:0719-8125777 邮政编码:442000

“十堰文旅”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