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图书馆开展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9-12 10:00:37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9月10日,十堰市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弘扬节俭风尚强化理论武装”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赵明意主持,馆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组织部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公开信《弘扬勤俭节约美德 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市委第二巡查组巡察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馆长彭跃航要求,积极做好政治巡察工作,一是讲政治,绝对服从;二是讲纪律,积极配合;三是讲实效,积极抓整改。副馆长李智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定人定岗定时,全力冲刺文明城市创建。

会议对党风廉政宣教月工作进行了深入安排。赵明意指出,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启动以来,市图书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和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廉政座谈会、廉政征文、线上廉政书展、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播放廉政标语等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接下来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图书馆工作紧紧联系起来,端正工作态度,务实工作作风,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

主办单位: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2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52号 联系电话:0719-8125777 邮政编码:442000

“十堰文旅”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