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群艺馆杜绝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日期: 2020-08-04 14:56:12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正值新生升学期间,为树立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市群艺馆强化措施,狠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歪风。

宣传教育抓引导。针对暑期正值中高考结束的关键节点,组织全体职工及时学习《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提醒函》文件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带头移风易俗,自觉抵制社会陈规陋习。

摸清底数抓预防。对干部职工子女升学情况,进行全面排查。通过排查,有3位职工有子女升学情况。馆党支部第一时间与3位职工开展了廉政谈话提醒,并现场签订了不以任何形式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严格监督抓问责。公布监督举报电话,畅通信访举报途径,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厉追责,确保纪律执行到位,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刘力桤)

主办单位: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2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52号 联系电话:0719-8125777 邮政编码:442000

“十堰文旅”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