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青训中心组建U12男子足球队

日期: 2020-07-02 12:09:36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6月29日下午,2020年十堰市青少年U12男子足球选拔赛在十堰市体育中心足球场开赛,此次选拔赛是十堰市青训中心自成立以来首次进行的赛事,主要为7月份即将举行的全省锦标赛选拔队员组建队伍。

本次选拔赛共有三个俱乐部参加,经过一天半的比赛,十堰市青训中心通过对参赛运动员身份核验、场上技战术意识配合、运动员身体素质观察,最终从三个俱乐部共挑选了22名运动员,从获胜队伍俊豪俱乐部挑选了主教练,剩下两个俱乐部各出一名教练员,完成了队伍的基本组建。

新组建的队伍将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然后代表十堰参加年度赛,并将承担省十六周期赛事任务。十堰市青训中心将严格督促教练员完成训练计划,落实训练时间和地点,积极协调运动队集训事宜,确保完成竞赛任务。(杜晓玲)

主办单位: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2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52号 联系电话:0719-8125777 邮政编码:442000

“十堰文旅”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