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十堰女网小将郑钦文连夺两项海外冠军 两周豪取十连胜

日期: 2020-09-07 18:16:13      来源:秦楚网

郑钦文在比赛中

9月6日,在2020年西班牙马尔贝拉W25网球赛女单决赛现场,中国小将郑钦文以2-1的大比分逆转击败了俄罗斯球员查拉埃娃,继上周的意大利科尔德农斯W15赛后,再次问鼎冠军。

本站比赛,郑钦文转战西班牙马尔贝拉,她延续了上周的好状态,在首轮比赛就以6-2、6-3击败了赛会四号种子、意大利球员斯特凡尼尼,随后她又以一盘未丢的战绩连赢三场杀进决赛。

决赛中,郑钦文以4-6先丢一盘,面对落后的局面,她并没有放弃,及时调整了状态,以两个6-4实现了逆转。整场比赛进行了3个半小时,过程非常艰苦,尤其到了决胜局,连续作战让郑钦文体能告急,但她却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咬牙坚持,并最终笑到了最后。

至此,郑钦文在这两周时间豪取十连胜,实现了背靠背夺冠。在王蔷放弃美网及北美硬地赛季,张帅美网单、双打均首轮出局的情况下,18岁的郑钦文给低谷中的中国网球带来了惊喜。

据了解,现年18岁的郑钦文是十堰人,是中国女网近两年涌现出来的又一位天才球员。201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郑钦文成为史上首位打进青少年组女单四强的中国选手,一战成名。这一年多时间,郑钦文凭借着持续的出色表现,世界排名有了很大提升。 (记者 周仑 )

主办单位: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2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52号 联系电话:0719-8125777 邮政编码:442000

“十堰文旅”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