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十堰足球在全省青少年锦标赛5:1获首胜

日期: 2020-08-12 12:36:07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8月10日,2020年湖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08年龄组)在荆门开赛,此次比赛全省有18支代表队参加,十堰市青训中心组织了1名领队、1名训练监督、3名教练、21名队员,一行的26人队伍代表十堰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今天举行的首轮比赛中,十堰队迎战黄石队,最终十堰队5:1豪胜黄石队,取得了开门大捷,重点队员景天麟一人独进3球,极大的壮大了队伍的信心,全员配合,完成了十堰足球的华丽亮相!

十堰队此次的胜利是十堰市青训中心精心部署、教练员不畏酷热、运动员顽强拼搏换来的。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十堰市青训中心6月底就组织比赛选拔队员、抽调教练员安排为期一个多月的集训、购置专业训练器材、统一安排核酸检测等一系列部署,精心挑选运动员,终于在全省青少年足球场上实现了精彩亮相。

后续十堰队还将在小组继续对战咸宁、钟祥、宜昌队,我们将持续关注比赛的进程和战况。(杜晓玲)

主办单位: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2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52号 联系电话:0719-8125777 邮政编码:442000

“十堰文旅”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