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十堰召开城区网吧检查测评情况通报暨约谈提醒会

日期: 2019-11-22 08:45:00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11月14日下午,市创文办、市公安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19城区网吧检查测评情况通报暨约谈提醒会,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测迎检工作,城区50家网吧经营业主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高度地肯定了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城区网吧在守法规范经营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通报了11月12晚市创文指挥部组成12个联合检查组对城区所有营业网吧进行突击检查发现的情况和问题。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对当前网吧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智者网吧经营业主在会中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市创文指挥部督导处王敏处长,从亮证经营、实名登记、严禁未成年人进入、禁烟控烟、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公益宣传、垃圾分类等八个方面就网吧创建的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全体网吧经营业主要认清现状、针对问题、找出差距、以必胜的决心、实战的状态、扎实的工作,为我市创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最大的贡献。
  (十堰市文化市场总和执法支队:张特祥 王金龙)

主办单位: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32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52号 联系电话:0719-8125777 邮政编码:442000

“十堰文旅”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