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2020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公告

索引号
011081336/2020-08865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16日 12:09:55
发布机构
市文化和旅游局
文号

根据《十堰市2020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就笔试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准考证打印

(一)时间:2020年9月17日15:00--9月20日09:00

(二)网址: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http://rsj.shiyan.gov.cn/)

有关注意事项:

1.建议考生使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打印笔试准考证。

2.考生如有因报名时误填个人信息导致笔试准考证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错误的,笔试准考证如有未显示照片现象的,请及时联系并报备(联系电话:0719-8650722)。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0年9月20日上午09:00--11:30

(二)地点:十堰高级技工学校(北京北路55号)

 三、笔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持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健康绿码并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笔试考场。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笔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迅速有序离开笔试考场及考点。

(二)所有考生进入笔试集合点时、笔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健康码非绿者不得进入考点、取消笔试资格。考生笔试当天如有发热(超过37.3度)、干咳、腹泻、呼吸困难等不宜参加笔试的症状,需立即就医。

(三)考生未按照笔试准考证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的,视作放弃笔试资格。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与笔试无关的物品,所携带的物品(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需关闭并取消闹钟)放置在指定的位置。考生若将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带入考场,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笔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四)如有从境外、中高风险区(以笔试前14天划分为准)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笔试前一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五)预计笔试结束后一周左右统一公布笔试成绩。

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6日